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WHERE IS AUTUMN ?!!

可唔可以快D入秋!!!!! 

最近生活實在太美好,行街、high tea、行街、high tea、行街、high tea、行街、

high tea、行街、high tea、行街、high tea、行街、high tea、行街、high tea、

行街、high tea、行街、high tea、行街、high tea………………

留在家則看劇:〈Friends〉、〈致美麗的你〉。還有一些綜藝節目。

不過唉……………支出真是……………

某天我用了六百多元來買夏季衫(……) 我係咪低能?


今天好節儉~~~ 雖然新眼鏡花了一千元,不過這乃長線投資嘛~~哈哈哈

話說今天吃飯,聊到先天與後天gay ,好死不死原來鄰座是位同志,

我們一直講講講講講,他本來一個人坐,後來他朋友回來後他開口講話………

心裡小小的我就是這樣:


雖然對話內容完全沒有歧視成分,但真的好抱歉。

當下我趕快用陳坤單挑眉毛那招加眼神提醒友人趕快轉話題。


其實有個gay friend有時真的很好,偶爾可以盡情地開黃腔,哈哈哈哈,

我說的是你 Kevin !!!!除了你很少人和我一起因為黃味內容而大笑發瘋了,

唉,想念以前上課時你坐在我前面的日子,由於你也是很白痴的一個人,

還有阿bed啊 !!! 唉 : (  我們三個在地理堂時玩得多忘形多開心

因為你在,其實我真的好開心。

我真的想你 :(












哈哈哈,超像我的角色。







shes so pretty






















這正是我瘋狂買襪的原因。








1 則留言:

Mr. 35 說...

Seriously?? 咁我地要見多D啦..如果你同我都可以同時得閒嘅話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