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摸蜆



有很多很多的寂寞,我不知道可以如何排解。

有時候在夜裏,靜靜的坐在床上,結束一天之前,彷彿才是一天最清醒的時候。



昨晚為朋友慶生唱K。有人點到<日夜想你>這首歌,聽得有點鼻酸。

她們每次都說我唱K唱得像失戀似的。因為實在回想起太多回憶,勾起太多傷感情緒。



提起精神來!!!!

今天其實很開心。Family Day!!! 一起去貝澳摸蜆。我媽迷上了摸蜆這玩意,

甫到沙灘她就很興奮的去「開工」。我也很興奮,因為看到好多牛在吃草,彷彿從未見過牛似的往牠們衝去。

一家人去玩真的好幸福。摸蜆會摸到走火入魔,摸到自己的腳指頭也能瞎興奮一頓,哈哈。

大胸的好處:儲存空間很大。我媽是32GB,我大概是1GB。她在泳衣裏載了一堆蜆,哈哈。

回程時我和妹都累倒了,還有很不舒服。下車時我累得快倒地,哈哈,還有兩個人都想吐。

不過洗澡之後好多了。


待會應該和兩位BB中秋相聚。中秋節對我而言是很重要很有意義的節日。

唉,曾一起燒J的日子~~ 今年只簡單的提前過節。不過我真的心足了 : ) 能夠見面短聚。






YEAH~我要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