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18/9


搜尋關鍵字
項目個網頁瀏覽數
染綠色頭髮
2
綠色 染髮
2
南丫島踩單車
1
炒鑊边隻好
1
第一日返工 著
1




哈哈哈,點解炒鑊边隻好會link到黎我blog?幫唔到你唔好意思。





雖然上文學導論堂頗有壓力,但我最愛這科,也最愛這個老師。

顏Sir是最正常的老師了!首先外型不俗(哈哈),年輕、隨和、教書較生動。

挺欣賞崇拜他的,他的英文和普通話也講得非常好,好厲害。

然後他抗衡使用智能手機,哈哈哈,這也是我欣賞他的一點,因為我也在抗衡使用Facebook。

在別人眼中這種堅持就是裝逼嘛,又會被朋友狂插。其實只是一種很個人的小小的執着嘛。

 顔sir說他的朋友都埋怨他說約他很麻煩,只有他沒whatsapp,

sd message又要收費。他回答:「咁唔好約囉咁煩。打個電話都煩嘅?」

我真的深有同感。 



哈哈,不過作為一個微博控,真是自打嘴巴呢我。明知道刷微博基本上是浪費時間的行為,

那些被kill掉的時間用來看書必定更值得。微博還是刷facebook,手指劃過或拉拉滑鼠,

完全是公式化近乎麻木的動作,看過什麼下一秒可能就忘了。

人用來觀察周遭事物該有的敏銳度必然會下降。 



「沒有經典的年代。」今天很喜歡的一句話。





晚上去大家樂吃火窩。

唉,大家都是爛桃花,什麼時候才能有正桃花?!!!

我想認認真真談一場長久的戀愛啊~~ 

  我多誠心啊,不像草泥馬只求有拖拍啊,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