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反強迫強迫症


1

想法:

1在牆上畫一棵樹,把曬出來的照片加拍立得貼上當葉子。

2去ikea買那卷60元的布料當牆紙。XD


外國街頭塗鴉藝術有句頗有名的句子叫"a clean wall is a sad wall",

我房間那面牆倒是發揮了這種精神,我在上面抄寫了好幾句喜歡的句子,

也有兩幅多年前畫的"畫"。






2

我慶幸我生在香港,我亦為香港人這身分而自豪。

好感動,全民加油。









3

FUCK! 我最討厭的就是在整blog的版面時壞機/死網站!!!

WTF!!!!!!! 整到一半整不到!!!!

對了,

我發現自己也是一個有少許強迫症加追求完美的人 ( 崩潰)

就是在photoshop整圖的時候,我可以為了一條平行線而一直糾結,

來來回回試兩三種效果也能弄十幾分鐘!!

基本上我覺得大部分整圖人也有這煩惱,決定不了更可以同一張成品save好幾個版本。

(btw, 原來我的photoshop還健在。)



好野,唔滿意,愈睇愈核突。最尾我求其up隻大笨象頂住先。哈哈哈。






強迫症病患真的好討厭,雖說他們發作的AREASSSSSSSSSSSSSSSSSS也只主要在他們的家,

但他們會把他們的標準(病毒)無意地擴散至你的生活!例如上次和草泥馬逛IKEA,

他看到一個斑點pattern系列的碟,

他抓狂:「點解隻隻碟都零零瀉瀉有達黑色野!!!?仲要隻隻達野都唔同位!!!! oh my god!!!!!!」

那是藝術好嗎?那是設計好嗎?

繼而他把那幾面碟弄為一疊 — 眼不見為淨 。(整亂咗個display囉~)


又例如之前上班那兒,Tino和Ricky都是有強迫症的!!! my god

那些糖漿的瓶口,Ricky一定要把它們排成同一角度。

紙杯分三排,Tino一定要它們:▁▂▃ 這樣分明的斜度,抽屜也要整齊………

我大概是反強迫強迫症,真的好想尖叫,這一切都好有壓迫感啊~~


強迫症病患也不是真的很討人厭啦,我還蠻同情他們的(生活艱難嘖嘖)

只是我這份人,其實追求隨性(亂!),例如穿衣穿襯衫其實我更喜歡扣錯鈕哈哈哈,

強迫症真的……挺讓我受不了。所以我們是死對頭吧。






4

喜歡這個女生的打扮,她的channel 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