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ABCDEFG



昨晚夢到一個一直暗戀我的人向我表白了。今早醒來還要緩衝了一會:真的還是假的?

If life is beautiful,就是一醒來發現原來 I got a boyfriend !!! MUM! I got a boyfriend!!!!!!!!

哈哈哈哈哈,我潛意識都在發春,沒救了。



昨天玩機動遊戲玩得太瘋了,喉嚨好痛。因為我一直在尖叫,驚又叫唔驚就笑,亢奮到停不下來,

記得你們兩個白痴,一個喊「頂你個肺!!!!」,一個「ABCDEFG!!!!!!!」哈哈哈哈,

我很正常地揚起手大叫,不過下來時我滿臉淚,嚇到笑,笑到哭,哈哈哈。

ABCDEFG到底是什麼本能反應?哈哈

下一次,唔知幾時呢………





要不要染藍色? 要不要再剪短?   要不要染回正常的深髮色?

平均半個月我就想買泡泡換髮色,髮尾染了差不多一週就想換顏色……

髮質在狠下心剪掉長髮後變好了好多,但最近又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