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梅酒的故事

No offer.我花了半天接受結果,半天來失望。

晚上食放題飽到想嘔,但抬頭望見「嘔吐要付$100清潔費」馬上吃回去。哈哈,開玩笑。

由於空肚喝梅酒,喝了兩口就開始醉了,糗爆了,整頓晚飯一直飄飄然,

然後很high,接著很睏,真的趴在桌上。今晚我真的好瘋癲,也不是為了忘愁而假瘋,是真瘋。

她們還說我身上有酒氣,好誇張,是我體質有問題還是妳們也喝多了?

哈哈哈,loman快點教我喝酒~~我太弱了真的。

回家卻去了喝咖啡,聊天。瘋完了清醒後卻憂鬱,哈哈,我總是這樣。

好想忘掉the impossible one所以好想交男朋友.damndamndamn....hahaha... i miss you....hahaha

錢.....錢所衍生的,“問題,真仆街。仆街在為此傷感情,鄙視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