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想念

半夜醒來,不小心想到了你。不知道你在跟誰過...其實我偶爾也想讓你知道,我還是想念着你,純粹想你知道你有一朵爛桃花。

想起和你認識那麼久了,而時機總是錯過,真是諷刺。想多了會心疼,愛多了會卑微,想到這樣的自己又有點想哭。

一個人不喜歡你,所有的努力竟可成為缺點。如果有一天,我真說了討厭你、不想理你,其實我只是愛到受不了,至少我想讓你知道這點。

我那麼渴望有男朋友,請你不要取笑我,我也不過是想有人回應我的付出,而不是浪費掉我的感情,因為我好累。


和我愛的女人散步時,看盡美麗的風景,只有無盡美好的寧靜。「就這樣一輩子跟你走下去也不錯。」

希望有天有個你會願意和我散步。我不是故意說情話,只是不想收放太多,在彼此還相愛時。

所追求的只是一種平淡,也並非一定要苛求細水長流。

好吧,不說了。最近二逼久了也真不習慣這樣的自己,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