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你不用等了,他不會回來了。」


點解PCC唔抄下人地? 又sweet又方便~哈哈



我欣賞會在咖啡廳坐上大半天的人,看看書、寫點東西、聊聊天什麼也好,

願意慢活的人不多,願意自己一個人找樂趣的人也不多。


找天和我找間寧靜咖啡廳聊聊天、看看書、觀察周遭的人,吃愛吃的cheesecake,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然後去逛宜家傢俬,再去逛街買衣服~~~~~

啊!!!!!!!渾蛋!!!!我卻天天都要上班!



嗯,其實還好,習慣了上班後這種生活也算不上很辛苦。

這兩天都和suet一起下班,放工後一起吃夜宵。再忙也好,有心必能聚。






哭了一會加上一根煙的時間,回復正常。

作為一個文青,在一根煙的時間裏,我大部分時間都沉醉在細看那燃燒中的火花裏,

而作為一個二逼青年,不會抽煙的二逼青年,在一根煙的時間裏,大部分時間都一直被煙嗆鼻子。

嗱,事情就是這麼剛巧,剛巧有人有煙而剛巧心情糟透。

有時候……我還是會做些蠢事。


因為……有時候,舊日的自己還是會回來。

到底是生活模式麻醉了我,還是我真的改變了往日的心態;不知道也最好別辨清。



多害怕往一個人身上投放感情,哪怕是一絲在乎,日後都總是為我帶來深深淺淺的傷害。

而這些在乎,讓我看起來多神經質,多嚇怕人。

我不能說我的任性、孩子氣、霸道全是由於我太在乎你,

但至少,這種傷害到自己而又令你難過的方式也不是我想要的。



生氣又難過,卻還是多麼想妳,誰叫我愛妳……

見不到面惟有等待,只要妳真的有想我,我會乖乖等妳回來。

(基情四射完)

死八婆,不可以跟新朋友玩得太開心!




生活中最治癒的莫過於在深夜時,平時不黏自己的貓貓跑來撒嬌。

摸摸她就咕嚕咕嚕了,女孩子不能那麼好逗啦。

只是……大熱天滿臉貓毛真是……




忽然想起在忠犬八公的故事裏那句對白:「你不用等了,他不會回來了。」

截中淚點痛徹心扉的對白。 我很怕看這種寵物溫情片,我必定會哭到頭痛又會想起B仔,

然而除了換來頭痛,有什麼感想? 咪又係人狗(貓)情未了同「啊~~隻狗(貓)好Q呀~~~」

忠犬八公的故事還不是英文堂要播才一定要看……忍屎忍屁也沒有忍淚辛苦













You’ll meet her. She’s very pretty, even though sometimes she’s sad for many days at a time. You’ll see, when she smiles, you’ll love her.






photos via tumblr.








每個女孩都有Effy那一面。


當有人說你笑得很美,應該要多笑,一句不經已的話一個不經已的笑容,這個時刻你會記很久。


The little beautiful things/ moments in life give me the strong believe that life is beautiful. 








Allow life to happen and appreciate what it brings.  ---Arizona Muse.




















最近聽過很歡樂的一首歌,一起Stay positive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