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10/8

今日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忙的一天,早上Tino遲了三小時才回來,只有我一個人弄咖啡,

今天又離奇地忙碌。很有成功感,未有wrong drinks,不過我把弄咖啡那個工作位置弄得滿目瘡痍(……)


昨天來了位新人。哈哈,我原本有一絲期盼會是帥哥,差不多年紀也好嘛,

豈料是位大叔……………

不過他很健談,也很好人啦,請我喝涼茶耶~




他們知道我快走了都在罵我,哈哈。Anju is so sweeeeeeet ! 她說「我中意妳呀!做咩走呀?!」

她真的好好,像媽媽一樣。  Tino也不斷叫我轉part time吧,不要走,還要我請食飯=_=

我真的想請他們吃蛋糕耶,不過我爸媽說不好:(

但我真的該請Tino吃燒春雞,我們都是7-11常客,哈哈。他幾乎天天燒春雞XD

嗱,可能我自作多情,但我好像感覺到一點點………

 啊~~~成日都編我地兩個收夜!





有時真矛盾,

想要談戀愛,卻同時又害怕喜歡上一個人;

想要忘記一個人,卻又不想喜歡上別人;

想愛,又不敢愛。

 i am learning how to love myself, its something i've skipped over for 18 years of my life」

一直都在愛別人,根本沒空愛自己;一直都在關心別人,卻忘了自己的需要。

難得最近我覺得自己正學懂如何把生活的重心放回自己身上,

有時能夠理智地勸自己:自己重要定一個唔中意你嘅人重要?


「成年」有一種責任的重量,如何向自己交代比向別人交代更為重要,

有時我想做好一件事只為向自己交代,例如現在這份工。

今天經理說區域經理讚我說我是call drinks call得最清晰最大聲那個,哈哈,我好開心,

因為最初我都不敢叫,哈哈哈,怕講錯英文XD 

經理也有讚我從DB回來後有很大進步。屁咧!哪有!可能從地獄回人間會更努力做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