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Where the hell are you? 

「忙」果真是一個最好的敷衍理由。

等不到妳,我覺得好煩躁。

如果妳真的想我們,一早就找我們了吧?

媽的,好煩。





自放工目送巴士開走,連罵三聲FUCK FUCK FUCK,

被老伯惹毛後,我一直持續怒火mood。

那老伯一來到車站就用行李箱擠着我,他把行李貼着我,差點沒輾過我的腳,

然後用手勢和眼神示意我往前站一點,媽的我是第一個,追不上巴士後站的頭位,

往那麼前幹啥?要抱着那個車站牌嗎?

我一直怒視他一直無奈往前去黏住那親愛的車站牌~!

他居然不看我!因為那當下我真的好想開罵,好想吵架。

吵不成只好把氣發洩在收工拿來的牛肉批身上,一直用叉子在截截截截截!!

大力的嘴嚼嚼嚼嚼嚼嚼!!!!!

氣死我了。那當下我應該抱着那個車站牌起勁的咬咬咬咬咬,

滿意了嗎?沒車站牌了!


@#$%^&*:YLITKUJRJUMAMFSJDbmhcvegby3]ehjgfrg/iojrsoghhrodifhgkjdfsngkawehrfkjdnkjvdsfkvba/oeru ;i],hlmqwn4vlg5yig;l。kshreayuhgkjhrsgkhriuhgkrsthgkjsrhgkshekjghjnr;o 5hynwuj

氣死我了,看見剛打完的這一串英文也好想吃掉。



上班下班兩副模樣,哈哈。上班時我多親切可人~~真的真心為客人服務

下班就惡女上身,哈哈。

要怪就怪姨媽,個個月都真係咁,準到吖 




唉,煩,睇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