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那些一起度過的時光

一起 ‧ 昨天


to our city and our country. 





之前



嗲li 番 D咖啡真係好好好好飲






過去



















昨天我們散步,然後看妳練band,然後難離難捨,然後今天又相見,明天又會見。

哈哈,我們不會中途轉基吧? 不過,即使我基,也不可能基你,哈哈哈。





散步的時候,我們說,生活就該這樣簡單,偶爾和愛人或知己,甚至自己一人,

慵懶的散散步,抬頭看看藍天,哼着亂來的曲子,回到最極緻的簡約。

我有你,你有我,

分享生活的小事、分擔心中的煩惱、為微不足道的事情大笑、享受偶爾自然的靜默。

陽光、微風、大海、樹木、小昆蟲,上天賜予的奢侈品,盡情揮霍。



散完步,我們又去咖啡廳,哈哈,「偶爾」的奢侈。




晚上跟你去練band。靜靜的看着專注在音樂上的你,其實有點感動,

我能陪着你,在旁參與你努力的過程,哈哈。 

搖滾樂是精神毒品。你們的zombie真是他媽的太棒了,尤其是鼓的部分,啊

撈文,恭喜你終於真正踏上不歸路,哈哈哈。




LOVE AND PEACE 

真心祈求世界少些無謂的紛爭

家未安,還憑什麼去佔領一個島? 


但有些文明的抗爭,我們要一直堅持。













「單身」→「交往中」

FB一條近況絕對可以掀起城中熱話,也不用上FB,

姐妹們whatsapp 一輪: 「!!!!!!」、「吶喊表情」、「哭泣表情」、「絕望表情」。哈哈哈。

畢業後,在FB有輪「單身」→「交往中」的熱潮。

FB的功能之一:炫耀。  ( 嗱,我真係並非出於葡萄佢地。)

如果個個都係小天使用FB純粹係「分享生活點滴」就話姐,

但講真,有好多人真係專用黎哂野,

自戀啦、哂被人媾啦、哂幾有$啦、哂有男人啦、哂好多朋友生活好充實啦…………

同埋專用黎「埋怨生活/人」!!


我其實真係應該寫篇「拒用FB的原因」的文章。

或者「如何正確(免被人討厭及議論)FB的法則」



真實的紀錄生活,寫網(日)誌啊!

我承認自己並非100%真實將自己呈現在網誌上,但我是120%真實紀錄生活和感受。

我喜歡網友喜歡我分享生活的方式,你們以一種特別的方式跟我分享生活,

而不是議論我的生活。 真的因為喜歡看而看。

真正閱讀

而非

以滑鼠「碌過」一條status  

的情況下了解我的生活。

我真係要感謝主。






不過呢,如果小女子有男人,

我會在此打一百次「交往中」「交往中」「交往中」,

哈哈哈,等你地碌到聽朝狂妖我。

哈哈哈,只因我係屎忽鬼。





patiently waiting 

:)

3 則留言:

Mr. 35 說...

FB的功能之一:炫耀。

我都係其中一個XDD

啊哈哈哈...我交往中啦~

liartz 說...

期待一百句「交往中」. 哈哈...

TWY. 說...

re mr.35:
你死啦!!!!!!死開!!!!!!XDD

re liartz:
T000T 祝福我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