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胸毛男的傳說

我不會告訴你今天我因一個男人被好姐妹拋棄

我不會告訴你我有多心痛和生氣

哼哼哼哼哼哼!算了,才不當小氣鬼。



哈哈,band show 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那個胸毛男!!!哈哈哈哈。

loman和他在沙灘音樂節世紀邂逅之後,今天是世紀見面。媽的,我完全是個電燈膽!!!

band show結束後他們兩個漫步離開,我被拋棄自己一個人回家(……)

難得我有衝動想見來到東涌的靚仔喱喱,不過又因為太失落而最終還是爬回家,可惜呀~哈哈哈




胸毛男,不算帥但挺有型的。我打算以後都叫他胸毛男了,哈哈哈,

因為我們 (我和他的胸毛) meet at first sight  XD 好好笑,

我的高度的目光剛好迎上他的胸口,他裏面穿背心…… 然後「嘩!」 胸毛新大陸。

我剛剛告訴loman這件事,笑得在床上打滾!


「如果有日我唔記得你,至少記得愛。」好像是周大福的广告詞吧,

我的版本是:「如果有日我唔記得你 ………… 至少記得你D 胸毛。」 XDDDD


我跟loman說,如果有天我和他認識,我會首先跟他講這件事。




令人感動的是,兩次見面loman都以極為猙獰的臉容示他,而他卻依舊喜歡她,

正確點來說,是胸毛男對她猙獰的臉容一見鍾情。還有比這更為感動的love story嗎?!!!

因為兩次loman都溶妝和油光滿臉,哈哈哈。  「嘩!呢個女仔好樣衰,我中意呀!!」

哈哈,好賤吖我,嗱,不過係 你 講架。





另一重點是 :胸毛男是港隊籃球員!!!!!!!!!!!

「loman,嗱嗱嗱,你一定要馬住佢吖嗱,成隊籃球隊吖!!!我嘅幸福靠你啦!!」

一班姐妹團其實比你更着緊,哈哈哈哈。







浪漫邂逅~~~~啊啊啊~~~~~~~

草泥馬,我改變主意了,o-day是相相相相相當當當當當重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