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嘩!好大煙吖!」

哈哈哈哈哈,要笑死我了!用倒敍法來先寫一下剛剛發生的事。

話說和草泥馬吃完晚飯(夜宵)從麥當奴出來時,溫差令我的眼鏡片馬上出現一層水氣,

然後我說了句「嘩!好大煙吖!」重點是那條所走的樓梯兩旁各坐了一對正在抽煙的情侶。

當下有多危急和尷尬,哈哈哈,然後我馬上「補鑊」裝作跟草泥馬說:「我指我眼鏡……」

事後她說:「以為你咁夠薑咁正接嚇鬼死,呆哂囉我」

我回道:「哈哈哈,點解可以咁好笑,好彩我有急智,如果唔係真係要『得!大佬我自己黎!』然後碌落樓梯」

我們一路上笑不停,對不起~做我的朋友其實蠻危險的





今早和草泥馬一起去嶺南註冊,我有點興奮,即使下着細雨也無損我愉快的心情。

於是和她共撐一傘時我一直狂loop自創曲 :「浪漫浪漫好浪漫~~浪漫浪漫好浪漫~~」

她在旁一直:「妖!好憎落雨濕搭搭!!」

終於她受不了我:「妖妳好煩呀!唔好咁二啦,趕走哂D桃花啦!」

哈哈,對二逼來說,你愈說我二愈受不了,我愈爽!

今天註冊………難免有點失望,精神食糧好少,只見到一兩個帥哥。

離開的時候,是商科註冊時段,進來的那一批男生平均而言真的比較帥!!!

哈哈哈,我們的確很膚淺。不過靚人~絕對會帶動到上堂氣氛嘛。

今天看到一個挺美的女生,我一見美女比見帥哥反應會更熱烈:「嘩嘩嘩索索索!!!」

長頭髮、眼睛大大的、皮膚好(挺濃妝),笑起來有蘋果肌~~~美美美~~~~~~




註冊完後我們已經餓到要死了,還要去銅鑼灣才吃東西。

然後我們逛了好多地方,city-super、Forever21、Ikea、反斗城。

我們是特意逛Ikea的,哈哈,對我而言Ikea的分店真有夠遠。

我那麼高興當然又會發瘋,草泥馬當然一貫冷血地「低B/智障/白癡」然後丟下我走開,

哈哈哈,但這也必定不會削減我低能的熱情。

我對某兩隻紅蘿蔔、菜心公仔一見鐘情,一直在玩,還構想將來用它們來跟小孩子愛的教育,

「小朋友,我地咁可愛你一定要食我地吖!」哈哈哈,「愛的教育」。

她看不下去就說:「你小朋友一定變智障。」

我呆了……

然後她才良心發現覺得自己太過分說回「哈哈哈sorry!」

然後我跟她說,多得身邊有妳們這班暴躁施虐型的人,訓練得我多堅強的「活出我精彩」

我知道自己很多時候都好智障,可是妳們!嗚!!!潑我冷水也潑得夠多了好嗎?!!

(((不過………有時的確是我智障得無可救藥)))


哈哈,不過我也說「你小朋友三歲中意ROCK,破壞哂你佈置嘅一切,哈哈哈,跟住成間房走黑暗路線。」

因為她想在將來為孩子飾房間,哈哈。




好累啊,腿真的廢了………

6 則留言:

averysee 說...

LingU既同學 (揮手)

TWY. 說...

re: X-( 我係lingu asso wor~

averysee 說...

我唔係asso 係degree文學院
你唔係住屯門入黎讀咪好遠...:-O

TWY. 說...

re. 未必可以係本校上吖;( 冇位。 可能會係荃灣上。 ;( 寧願遠D係本校上

averysee 說...

有機會見一面喇:D

TWY. 說...

re
好吖!有機會的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