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花痴日


今天上學差點遲到,好險。普通話真的好討厭,好難,唉……一大早就滿是挫敗感。

上完第一堂十二點,和Jan去吃飯,吃傷心酸辣粉。好好吃,但愈吃愈辣,哈哈,

我先是流鼻涕,然後流眼淚,但真的好好吃~~ 結果我的唇痳了幾小時,好性感,哈哈哈。

吃完飯到處蹓躂,很辛苦地才熬到兩點,然後回去看書等等等才等到四點。


上次上英文堂看見那個帥哥,他英文好像很好,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他,

因為他好像坐在我後面再後面。他一直踴躍的和miss互動,談到Megan Fox就 Oh! SHE IS SO HOT~  哈哈

不過還蠻多話的,有點像滋事分子那類。

在電梯裏相距很近,嘩嘩嘩,他的皮膚超好,眼鏡和我差不多款就是棕色復古款,眼睛小小的,

韓國款型男,可惜矮了一點,只有16x吧。


雖然沒有帥哥(始終中文系),但有好多黑框男!!!除了毒男那批外,還有不少不錯的黑框男,

因為差不多全部都是戴眼鏡的啊,哈哈哈。而且有兩個長得好相似,我認錯他們了,哈哈。




放學在地鐵站碰上草泥馬。唉,我就是犯賤,一再熱臉去貼冷屁股。

一見她就忍不住興奮的「發膠」,依舊被嫌棄,好可憐。

「妳可唔可以唔好一見我就發膠?」

「興奮嘛!忍咗成日,同D初相識嘅唔可以咁白痴嘛。」

陪她等交收,在麥當奴坐了好久。鄰桌坐了一個朱古力,好陽光骨架強壯,長得不太帥但像ABC。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這型,但……骨架強壯型的氣場真的好強。

我們彼此偷瞄對方,哈哈哈,好害羞。



好啦,你地留comment 罵我死花痴啦,我都不禁掩臉覺得自己今天很花痴。

老實講,在我的幾位dry爆花痴姐妹花中,我真的不算嚴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