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秋天來了~


孤獨有時是種慰藉。唯有一個人的時候,我才真正了解自己想要甚麼,才能觀察周遭的一切。




最近發現,我好像太在乎某位朋友了,該怎麼說?

我們交友模式不太一樣吧。不過既然你交了新朋友就可以隨便丟下我,

我想我們的關係大概沒有我所想般親密。我難過,更是唏噓,

就這樣吧。

我媽說得對,始終人與人之間還是保留點距離比較好。

真想對妳說一句: 妳讓我很受傷。

哈哈,不過我不會難為妳這個少根筋的人。妳始終……是我在乎的朋友。



感受到秋天來了~今晚秋風送爽好涼快,應該喝點梅酒(哈哈,想起上次),喔呵呵。

好開心~~  秋天秋天秋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