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生活很簡單,複雜的是人。


我不快樂

但試着快樂

至少在這一刻




歸零

是另一種完美結局





「我的生活只想过得简单,不需要为谁而活,不需要勉强自己。」- 蔣蜜



每天都在學習如何不委屈自己。常為了別人勉強自己,遷就卻從不換來真正的重視。

習慣遷就一些不珍惜我的人,習慣任性的對待真正愛我的人。

有時真覺得自己是個爛人,對自己不好之餘,對愛我的人也不夠好。


生活很簡單,複雜的是人。












我愛她,一切。

文字、個性、樣子。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大愛這位蔣蜜
(又是我)

TWY. 說...

握手~

匿名 說...

她是我的師姐LOL

TWY. 說...

RE

WOW!! 真的嗎?!! COOL!
你讀什麼學校呀哈哈?

匿名 說...

創意書院,很瘋狂的一間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