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巧克力

揾條挺身嘅小黑裙點解咁難?

爛鬼Maple賣到成160蚊



今天上完普通話課好頹廢。我完全不懂聲母韻母那些東西啊!!

離開的時候,從包包拿出巧克力打算安慰一下自己,當時手裏還拿着電話,

開那個包裝袋開得很狼狽,當下心想:我不會一下子扯爛包裝巧克力滾滿地吧?

下一秒 —

媽的!!!我是有預知能力啊?!!

一包十幾粒的巧克力剩下三粒!!!

我糗爆了,那些巧克力是以拋物線似的形態爆上天空再自由落體。

我好傷心,只剩下三粒!!!

要是一粒不剩我會氣到哭出來!!!


在MTR會合草泥馬時,我把整件事告訴她,她笑得哮喘病發似的。

你明不明白?低落時想要be positive 滿心歡喜的拆包裝,下一秒卻落空,

那種心情……豈一個diu字了得?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