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十月了


昨天看了,優先場。還不錯,雖然比第一集遜色不少。

雖然身手還是很好,但老了真的老了,他的臉啊,很鬆的感覺。





然後今天看了這個。一系列的海報都好好看。


全因為囧囧,所以想看。 

不過化妝真的很差,囧囧的眉毛!!!好醜。

Bruce Willis 的皮膚質感也怪怪的。




由於不是動作片迷,所以實在很愚昩地我看了一半還未知道Bruce Willis 是誰。

還是我媽告訴我我才知道他叫Bruce Willis 。


不過看到末段時,看到他超帥的亂槍掃射時,我才BLING! 他他他是 Pulp fiction 裏的男人!!!

因為他的棕色外套!!  好帥,他「銀牙銀牙boomboomboommm」的時候真的帥爆了。

還有血染的白T-shirt ,好Man,哈哈。


囧囧怎麼看在三十年後也不會有Bruce Willis 的身材。

LOOPER:


PULP FICTION:











這兩天的行程都滿滿的,讓我好累。哈哈。

昨天看電影、打保齡、食糖水、唱K,多滿。

唱完K冬兒趕去吃飯,我要陪她衝往地鐵站,媽的,我跑得想吐,頭痛了好久,

血都跑去腳那兒去了。體能真的很差: P


回家和撈文在Starbucks坐了一晚,街上好熱鬧,好有中秋節的氣氛。

悠閒的生活真是好,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說,只是盡情觀察街上的人。


今年中秋節,還是在一起,真好。

你去唔到 camp,真好。哈哈哈。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能見面真好,真好。四個月很快過,很快很快,等你等你。

shit, so fucking gay. 



期待明天。





現在畫畫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