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我只有一顆蛀牙。



記得有天在mos burger和同學們講到:小時候急着(扮)成熟,現在卻愈來愈幼稚。

她們隨即和應。 偶爾會覺得自己有點老了,哈哈,總是有些無謂的感慨。

誠實地幼稚,是我的生活原則,正所謂~及時行樂。




一直想替手錶換電池,每次拿出來戴上手腕就會想到伍姨。

也許死後仍留存在世上的方式,就是散落在生活的細縫裏。



最近一次哭是看到微博上有隻猴子被人活生生扯掉皮毛的照片。

如果我親眼看到這種事發生,我怕我會衝動得走上前殺了這種人。

人類能夠可恥到這種程度完全是喪失為人資格。







新西蘭嘛,我等妳。我們在三十歲前一定要實現的夢想。







剛看了這個。還好。









蛀牙,有時比一段感情還長久。(not me)

她都換了兩個男朋友,我只有一顆蛀牙。

他遇上了她,我還是只有一顆蛀牙。

他也遇上了她,我仍是只有一顆蛀牙。

.
.
.
.
.
.
.

當我的牙齒好了,你們就分手吧。


哈哈哈




受不了了,終於預約了要去補牙






對對對~這是我的工作桌。  ( 為什麼照得那麼陰森? 哈哈哈 明明是黃光很溫暖。)

其實我只是利用了床與牆的空隙,把從書桌拆下來的層板鑽上牆。Perfect。蝸居之小浪漫。

其實「潛建」很久了,不過昨晩愈看愈覺得這小小的空間設計的很好。

還點了之前在IKEA買的蘋果派味的蠟燭($25),超浪漫的。

嘖嘖嘖~真不得不說我是個生活的詩人~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