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大閘蟹~~~



昨晚下課多高興的不斷跟同學說:「大閘蟹~~~」說了快十次。

結果吃大閘蟹弄得樂極生悲!!!我今日唔知醒!!!

九點的課,八點四十分我才醒過來!!!還要是我最愛的那堂課!!!

Jan 9點零五分whatsapp問我在哪,我:「床……」 唉……

可能因為昨晚喝了白酒和梅酒的關係(……)


我今天還穿了衛衣(………)

因為早上很冷



真的很熱

我去年也不斷犯這個錯

所以

我這份人真的太不思進取了


因為以上兩點

我今天憂鬱了五分鐘









午飯時真的玩得好開心,大家一起智障。

哈哈,遇上你們真好,難得我竟可以那麼快和你們混熟。

但………

同時又多了一個人欺凌我( 嗚嗚嗚嗚)

聰聰!草泥馬二世!! 他們還說要組團虐待我,痴孖筋!!

本人的另類人氣,哈哈哈。



明天多多生日!!!慶祝~~~~



繼續加油做projec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