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巴西雞中翼,兩榜廿八蚊咋!」



啊啊啊啊啊~~~

MUSE 新專輯好正呀,我可以用好聽到想哭來形容。

很久沒有聽到一張讓我熱血沸騰的唱片了!!!

十級推薦!!!



今天上課很開心。我真的外向了很多啊,哈哈。

下課和草泥馬吃晚飯,一見面就跟她說:「巴西雞中翼,兩榜廿八蚊咋!」loop了很久。

因為真的好好笑,我經過菜市埸時聽到這段聲調抑揚頓挫的錄音。我真的忍不住笑出來了。

吃飯時一起訴苦:( 某同學,我們的組員,思維真的好有問題。

以草泥馬火爆的個性,她忍住不在她面前爆發。但離開後,進電梯後就:「我Diu!!!!!!」

然後電梯一片靜默。   唉,碰上這個組員比碰上不做事那种人更不幸。唉,超辛苦。



回到TC我開始發瘋了,哈哈哈,2B靈魂出來了YEAH!!

逛Taste,我一直在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草泥馬在我唱了快十次時終於受不了我:「我diu你呀!」

然後我改了歌詞:「diudiudiudiudiudiudiudiu~~~~~~」哈哈哈,好開心啊。

然後忽然好想喝酒,我們買了蘋果酒。

由於沒有開瓶器,我即興在Taste包貨那位置嘗試用剪刀弄開瓶蓋,因為它有一個鋸齒位,像吃蟹時那种用來夾開蟹X的工具。

草泥馬叫我不要發瘋,但我一直很努力發奮的弄。最後還是開不到。

但是!!!

在我們走出商場後!!我倔強的在花糟邊輕輕一弄!!!哈哈哈!!

清脆而擲地有聲,瓶蓋掉了!!!!   我是天才!!!! If you never try, you will never know~~~

草泥馬那瓶開不到,哈哈哈,因為他沒有用剪刀去弄!!!

所以只有我能喝~~~~~他眼睜睜的看着我痛快的喝,只能罵髒話。

後來他受不了,去7-11隨便買一瓶擰蓋的來喝,哈哈哈。



好熱呀現在~~~

草泥馬不讓我喝梅酒,哈哈哈哈,我常常嚇倒我的朋友們。

不是吃到吐就是飲到酒醉。哈哈哈,你們好可憐。



啊~~~~好想溜冰好想踩roller!!!!!!

話說首次踩roller仆倒弄崩的門牙那一小塊真的沒有長回來,喪狗真的是騙我!!!

好想溜冰好想溜冰好想溜冰好想溜冰好想溜冰好想溜冰好想溜冰好想溜冰




happy happy ~~~


1 則留言:

Mr .35 說...

好開心嘅生活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