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12/10



最美好的時光經已逝去。你和我一直向前走,沿路卻不斷回望。

相愛然後相恨,往後的來往都只屬表面的和平。

傷痕累累的曾經,往後會不斷被提起,太深刻的記憶,變成彼此的夢魘。





毛毛聲染回黑毛的可能原因居然是:曾有人跟他說「一開始我以為你係MK仔個D人黎架」,

第二天,他立即變黑,得咗。

毛毛聲是我和草泥馬一致認為外型不錯的觀賞品。

大概有180(在我們那兒極罕有)、打扮不錯,不算帥,但已算很突出。

但染回黑毛後…………「佢柒咗好多啊!!!」草泥馬哀號。


唉,某個同學與我之前(或現在)單戀的男生很相像,從自我介紹那天起就被刺中了。

一個很平凡,存在感也很低的男生。但每次我見到他,心裡就想起那個男生!!我瘋了……




讀文學嘅男仔,其實大部分都唔毒。

仲有靚仔!!!但全部都在別班!!!我今天等草泥馬放學,

看見另一批讀文學的同學,心中悲鳴 : 呢個時段個D好靚仔囉!!




又到週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