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love my life :)

suet's birthday cake... ya....for birthday



我是開心才想喝酒的人。


中秋之前那天


suck. 今次只打到9X幾分 ....


兩貓大戰,人類很危險。

當時我躺在沙發上,miu在追咇,一衝上來,爪勾住我的大腿。

痛當然是痛,但我變態地覺得四個洞挺酷的(照片目的)。

( 我忽然諗起個D「撞瘀咗 :(」其實目的騷美腿嘅女仔,

哈哈,講真真係好Q智障。)










啦啦啦~~~

週末~~~

最近睡不夠,而且秋天的天氣實在很適合睡午覺,

一邊聽歌一邊躺在床上醒醒睡睡的多舒服。






2012對我來說真是轉變很多的一年。

DSE、18歲、解脫、第一份工、新學校,

還有性格的轉變。

最近我真的比以往快樂了很多,很大的原因是過了DSE吧,

不過除了壓力因素,我的心態也改變不少。

I feel peace in my mind, my soul.

emotional stability.

我希望這個我能一直持續下去,

學懂「快樂是自己的選擇」,會活得容易很多。

Live in the moment. Enjoy life`

Che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