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I love my life~~~



Woah-oh-oh-oh

It's always a good time!



煩惱的事情再多,我也要一直BE POSITIVE!!

我好快樂,縱使其實沒有特別值得快樂的事。

我好快樂,真的。

哈哈,我的努力是有成果的。「快樂」的確是培養出來的。



可能也是因為最近見了你們,哈哈。

想起撈文的江南style,想起suet的臭腳,想起昨晚。

好幸福啊我。




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珍惜身邊的人。

還有,願撞船事件死者好好安息。


Alive

其實經已非常非常幸福。

感恩。






































因為這張圖,我第一次如此想買馬甲


photos via tumblr, weibo, blogg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