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26/10



剛剛去跑步疑似被單車佬跟着,嚇死我了,跑步變逃亡,累得快死掉我的天。

遇到有人玩penny仔,啊!!!為什麼我那兩塊還未送來啊!!!!急死人了!!!


這兩天爛了五粒瘡!!!三粒孖兄弟在喉嚨位,我同學以為我被人打哈哈哈,因為它們腫起來!

今天又冒了兩粒在臉頰!!好痛。

每次來經前都冒幾粒,可是今次特別嚴重啊!!



我又自己剪頭髮了,剪掉大部分桃紅的髮尾,因為髮質實在太差了。

唉,這個冬天留不了長髮啦。



看了這套電影。給了五星。前半部節奏過慢,但後面很精采、情節令人很意外。

應該是新晉導演吧,好像有大量儲了很久的意念一下子放進去。

很有新鮮感,很好笑。   找一套拍攝手法、意念令人眼前一亮的電影不易啊。

' FREE OF FEAR' :p

PS. 有驚嚇情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