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死變態!!!


昨晚做了一個很嘔心的夢。開始時是我和家人一起去牙科保健(哈哈都幾歲了還想去牙科),

然後我去洗手間大便,出於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必須把衣服脫下來洗,

重點是,那個馬桶的設計是可以洗衣服的。更重點是,我沒有沖廁便把衣服丟進去洗!!

即是「衫屎交融」的情況下洗衣服!!!

不過那個馬桶非常專業,在廁格牆上有一個保險箱似的控制箱,大概有什麼乾洗功能吧。

睡醒了,膀肛快爆了,尿了快五分鐘(哈哈哈開玩笑)

雖然這個夢很嘔心,但它反映了兩個事實:

1.  我需要去尿尿

2.  我想去補蛀牙


不過這個夢真的讓我好難受,早餐吃叉燒包的時候……我想起………





在MTR上跟草泥馬講起這個夢,本來講得很高興,兩人笑得很high,

然後你猜我碰上誰?!!!!!

我跟催狂魔近距離(兩三個身位)對看了兩秒!!!!當時我還笑得一臉燦爛。這有可能發生嗎?!!!!!!

催狂魔出現在荔景月台!!!!!還讓我碰上他!!!!!

然後我像見鬼般,背脊真的涼了,跟草泥馬說:「我見到自修室個變態佬!!!點算!!」

然後她比我還害怕似的,嗓子顛着說:「唔係話?走啦」

我們急步走的時候他衝上來,好像拍了草泥馬的肩,於是我瞪着他說:「做咩呀?」

可是……………回想一下……

我當時的語氣彷彿像朋友見面問好那般沒氣勢!!!還抱着一袋衣服(一臉受驚)

所以…………

我完蛋了

我怕他曲解了我!!!他認得我怎麼辦(其實我想他早已認得)?!


後來發現原來他又把聯絡方法那張紙丟進草泥馬的衣帽裏!好嘔心!!

我們走到車尾,他一直停在我喝止他那時的位置看着我們。

還好我們先在青衣下車。離開時看到他還在車廂裏,還看着我們!!!

「頂,我寧願見貞子!」草泥馬一下車就火大了。

我還是緊抱着那袋衣服一臉  (TT^TT) 超想哭的

哭點在於

當下超想有個男朋友可以安慰一下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卻只有一袋爛衣服!!!!!!!

哈哈哈



不過今次我真的好害怕呀,第一次正面衝突。男朋友咧?!!!

今天怨念非常重,得悉其他舊同學現在新學校的「市場」都比我們好!!!

已經玩成一團!!!男男女女去吃飯、放假去踩單車!!!

我們呢?!!! 我們學校的圈子好分散啊!!!  全部都兩三個一圈,還男女生分堆耶。

有見及此,

草泥馬決定搞聯誼去OP!

哈哈哈,獵物是保良社區書院那堆。

我想去,哈哈哈,不過我應該會臨陣退縮。

但我不想再等緣分了,哈哈哈,我校根本是一片荒漠。

好吧好吧,我是徹底墮落了。

連新同學Doris也問我要不要介紹,哈哈。

事源那天看見一個超濃妝美女Miss,全部男生女生都望着她。

我忍不住說:「點解所有男仔都中意呢類架? 可唔可以欣賞下我呢D內涵型?」

然後Doris爆笑,然後我繼續頹廢:「唉,咁我係男仔都中意呢D嘅,點會欣賞到我D咁唔明顯嘅內涵……」

她們幾個一直笑笑笑,我從此被喚內涵姐,哈哈哈。

開玩笑啦~

我覺得自己不錯呀,很有內涵,哈哈哈。







草泥馬就是一個真相帝。她說:「妳冇架啦,妳D擇偶條件係咁架啦。」

她看穿我,喜歡虐待狂。哈哈,為什麼我就喜歡一些……大男人

為什麼我就不能喜歡一些和我性情相近的?

算了吧~晚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