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曾經也瘦過,想到就心酸。

無意中翻出去年八月份的照片。不過一年,一年!!!我復胖了好多

我跟我媽說:「呢張真係瘦。」

我媽說:「係喎……… 咁你宜家可以去死啦」

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

還曾因這些照片被說過身材好 (哈哈哈,我就是不要臉。)

雖然這時並不見得瘦到哪去,

但對比現在!!!我胖回好多!!!



果然人還是不應回首過去。愈望愈傷心~~~


PS我勃起了。哈哈哈哈哈。是褲頭。







唉好傷心

不過

我不想減肥

因為冬天啊(哈哈哈)



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