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關於愛



最痛恨就是塡表格這回事。媽的,我寧願把這些心機和時間用來多寫一份論文也不想塡表格!!!

和同學們相處得愈來愈好了,已經少了那種強顔歡笑勉為其難的感覺。

今天我還開始搞笑了,哈哈,嗱,不是勉強擠出冷笑話那種。

有時我覺得自己挺幽默的,哈哈哈 。挺開心的。


草泥馬,好想一起逛街,那麼我就可以盡情發膠了。

不過今個週末實在不想外出,上週至今週天天外出真的累死我了,元氣大傷。



啊對了!

話說催狂魔原來連男生也不放過,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撈文說某小學同學( 算是帥的 )  也收到催狂魔的示愛字條,哈哈哈!

不知道他是給錯人還是也愛同性。

東涌豔遇勝地: 自修室。  重口味人士勿錯過。







或许你从来都没有去伤害过我,只是我一向太敏感尖锐,伤害了自己的人,其实就是自己。」- 蔣蜜。




愛是什麼?



1


從來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量度和定義愛。

它可以是一種漂渺的感覺,也可以因為乎合某些特定條件才成立的情感狀況。


我覺得「愛」有時很短暫,通常在某一個時刻或時期的感覺是愛,過了卻淡了。

由於我個性忽冷忽熱而且情緒化,所以我的感覺通常來得快來得濃烈卻也去得快。

這一晚或這一刻我真的愛你,但明天我不能保證,或者下一秒你的一個微表情也能讓我的熱情即時退減。

愛情那種愛,是新鮮感和生理反應(熱戀)。

但同時我也覺得「愛」是永桓,在這個情況下愛不是一種感覺,而是一種關係。

親情和友情,那種依靠和信任,那種密不可分的感情是一種穩固關係。



2

「因為………,所以我愛你。」
「因為我愛你,所以………」



是兩種不同程度的爱。




3

哈哈,思緒愈拉愈遠。我想寫的其實是…… 哈哈,還是算了。

愛人好累,還是被愛好。

起碼被愛所承受的傷(風險)一定較少。





我愛你真的愛得很苦,流過多少眼淚只有自己才清楚。 (我知道這句真心話好嘔心)

我不想多寫,也無謂自憐。

只是,

我覺得一切結束了,

真好。



很多感情都是白費的。很多時候用心都換不到一顆心。

感情太豐富,註定會受更多傷害。忍耐和付出,能換來的只有變本加厲。



本人太瞎總是錯愛也不能怪誰。





哈哈。我不要再難過下去了。





我好快樂,真的。

努力生活。

希望你們也快樂。




嘩!又Friday!點解可以咁爽?

YEAH YEAH ~ 訓覺~~~ 訓醒就FRIDAY ~~~~

啦啦啦~~~~~~ 我要上床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


啦啦啦~~~~ 好想唱歌


bye bye ~ 哎吔我真係好叉智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