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火紅透視毛毛戰衣


我的照片牆,完成了round one。照片都是一些我喜歡的電影劇照、美麗的圖片等等。

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張。

而最有意思的是以上這張圖片。

首先謝謝劉嘉歷先生,你那句" All emotions are beautiful."促使我去找這張圖。

若果人在澳洲風流快活的你能看到這段文字,

祝你一直安好,小心蘋果,哈哈哈。

這張圖片的語句真的很棒。





今天普通話口試,哈哈哈哈哈,我好像考得很糟糕。

不過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太太太幸福了我。


唉,24號還在考試!!!瘋了嗎?!!!

下週一就考試了,啊………

24 號一起去樂樂家過夜共度平安夜!!!超興奮!!

好想順便搞個睡衣party,我先去花園街買套火紅透視毛毛內衣(戰衣),哈哈哈哈!

我好high 哈哈哈。


唉也也,壞習慣還是改不了,頭頂的頭髮真的被我拔掉了好多根,唉也也。



呵呵呵~~~聖誕節!!

呵呵呵呵呵呵~~~~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出發前將佢印左出黎送比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