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shower time~



洗澡時唱這首歌會洗得很high,可是還挺尷尬的,那些呻吟e-e-e-e……

它的曲真的好好好好正。(撈文,想念你們的zombie。)

我會投入得邊洗邊跳耶,哈哈哈。

洗澡時最常唱的歌是someone like you。喉嚨好痛,哈哈。



今天英文present,有一個男生的英文挺好的,

「嘩!佢D英文超勁,我聽唔明佢講乜。」(聰聰一緊張抓到我也一起緊張=_=)

這個男生平常經已有種囂張和冷酷的感覺,一定穿皮衣、靴子,一見到他我就想起天若有情。

今天的表現,游走在囂張與自信之間,好blingbling。不過我喜歡有自信的人!



break和聰聰一起看了 The art of getting by。喂,男主角性格好「你」呀,好明顯係你。

對它講到人生和學習意義那方面還蠻有感觸的,唉。



同學們真的以為我喜歡路易斯=_=講得我有點感到厭煩了。還是因為她喜歡?哈哈

反正帥哥這類生物就像A片那樣,偶爾看看high一下就好,不能太着迷。

哈哈哈,怎麼會用這個比喻呢我?弄得好像自己有看過似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