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平安夜+聖誕節


哇,最近很忙,較少打日記。

二十四號才考完試。當晚去了同學家吃火窩。

她的家比我想像中小很多,是非常非常舊,快要清拆的那種公屋。

天花還是3D的,我躺在她的床時說:「嘩,妳個天花好3D。」

天花的油漆斑駁片片,很多片都是懸垂着的。

感覺吃飯時天花皮會掉下來「加料」,

例如吃雙皮奶時,天上掉落一塊天花,三皮奶……(哈哈哈,我知道不好笑哈哈哈)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舊式老屋邨,商店很齊全,更重要的是,有一種人情味的感覺。


一班朋友聚在家中吃火窩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用幫忙洗碗更幸福)

我們還有校服主題,哈哈。Nis那件校服被我說像修女,哈哈,整晚每正視她我就忍不住大笑。

吃完晚飯玩Card game。 好吧,我玩遊戲時認真「躁底」,忍不住罵了好多髒話。


凌晨五個人坐在樂樂充滿史迪仔的雙人床上聊天。

多多對我的描述真的挺準確。外冷內熱、敏感、偶然憂鬱、幽默。

我覺得有三層自己,最外層很安靜、很害羞,第二層很調皮,

最裏面的我…找不到一個確實的形容詞,也不應該有一個確實的形容詞。


熬着熬着就天亮了。五個人擠在一起很難睡。早上吃完早餐就回家了。一個美好的平安夜。

聖誕節睡了大半天,晚上和家人去了吃日式燒烤,還有很好吃很好吃的凍燉奶,好幸福。

平淡而簡單的2012聖誕節:)我好幸福好滿足。

99%完美的日子。感謝這些時光。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一切隨緣,是一種很舒服的心境。




啊,對了。我手機壞了。

出門我可以沒有手機,但不能沒有音樂!!怎麼辦!!

唉,不想換手機啊……




早幾天找 the pretty reckless's cover 時找到這位女生。love her voice。



2 則留言:

liartz 說...

光看文字都感受到妳所說的幸福

TWY. 說...

re

:)對,真的很幸福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