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吃貨的浪漫。



某晚她們說要看我小時候的照片。「嘩!妳細個可愛好多喎!做咩家下搞成咁。」就知道妳們會這麼說!

一個是我,另一個是我妹。猜吧~

ps. that's not a dick. LOL. 還是只有我想歪?哈哈哈。那是尿布。



我還跟她們說……

我出生時因為眼距蠻開的,我媽竟有那麼一刻 (與自己的骨肉相見的first moment)以為我有唐氏綜合症!!

於是……

她們當下又笑瘋了。

然後……

在平安夜發瘋那晚,「咪癲啦唐氏綜合症!」瞬‧間‧石‧化。

希望她們會快點忘掉這件事。=_=


我懷疑她們喜歡我媽勝過喜歡我  (……)

繼上次whatsapp炒飯事件後,今次她們會崇拜我媽=_=

「妳呀媽好正呀哈哈。」 我媽好酷我知道。



跟這班同學難離難捨每晚wechat的下場是:染上惡習。

食宵夜!!!!!

我一向沒有吃夜宵的習慣,但她們這班賤人(兩個)不停把夜宵的照片傳上來!!

於是我也染上這個惡習了。 還好也是偶爾……

不過,對於夜貓族來說,夜宵彷彿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我也明白,深宵吃上熱乎乎的東西是多麼滿足多麼幸福。

再配上一罐飲料,在聽到拉開拉環那一組清脆的聲音後 — 我要感動到哭了……

最好配上一部電影 ~ 完全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

吃貨的浪漫。


粒粒小雲吞~ 如果現實要分開我們,我們就在夢中相見吧!!

噢~小雲吞啊小雲吞~我對你的愛~~~

我好餓……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