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我最想你的時候

當我在很想你的時候

以前我很想知道你自己過得好不好 

現在我很想知道你和她過得好不好


當我在很想你的時候

 如果你剛巧想起我

 如果你剛巧找我

 會讓我感到很窩心


 當我在很想你的時候

 我會寫下來

 卻不再說出來


當我在很想你的時候

我在任何地方都能想到你

陌生人的舉動都能讓我聯想起你


 當我在很想你的時候

 我想起很多從前從前

 儘管一切只能成追憶

 我感激在我最孤獨的時候有你在

 每年年末

 就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有點擔心你。




 昨晚終於和草泥馬吃到晚飯了。多久了啊,相見易相聚難啊。 

雖然吃不到芝士火鍋,卻不失為一次美好的聚餐。 

聊了很久。吃完飯捨不得分開,一直拍照拍片玩到十二點才道別。




 一生人要抗衡的事情太多,但諷刺地,自由時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最想要甚麼。




腦海中目前面臨的困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