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我们需要什么 我们需要失忆吧


每年聖誕,想起你,遺憾太多。



「太多事 都太他妈伤人了 但说到底 也有很多事 是我们咎由自取 

谁让我们陷得快陷得深 却连旁人都无法把我们拉上岸 

我们需要什么 我们需要失忆吧」


有太多話太多感覺不能說出口,沒有說話的對象,才需要依賴代替品麻木自己的情緖吧。

頹廢墮落何嘗不是一種真實? 好比偽裝自己過得、活得很好。

不一定要快樂,

我只要一種順其自然的情緒。

我可以活得很好,我可以活得很糟,只要是我想要的。

如果你痛苦,就痛苦着吧,

你寂寞,就忍受寂寞。

痛苦

痛苦

不掙扎

痛苦也美麗。


:)








最近愛上的。










btw, 果然每個女生都是潛在的大叔控,同學們大力推薦加強逼之下,

我和他們一起看<神話放送>,然後和一群笑點奇低的傻B一起笑到趴在桌上呻吟,

其實節目並不算很好笑啊,可是我還是笑瘋。

我喜歡珉雨~ 眼鏡控,只要有眼鏡就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