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8/9

早上回校補課,早上做listening真要命。還好早放了半小時。

10:00與友人去會所溫書。效率好慢,哈哈。

我的感冒嚴重了,嗚嗚。

怎麼話題都離不開Nick?哈哈。他真的很好笑,故意叫自己做Ben,

故意取一個老套的名字。不過更高level應該叫Peter XD

這個鬼仔真的好夢幻,簡直像個王子。

很帥、很有錢、讀書很棒、很多才多藝、人品很好。痴線架。

真正覺得他人很好是因為,他看了我那段白痴影片後沒有給花師奶看,哈哈哈。

他對我很impressive,原本是「好有創意個個女仔」,豈料後來一切幻滅,徹底是個瘋婆子啊。

原來花師奶叫Jaden。挺酷的名字,很外國人的感覺啦。

不過喜歡花師奶的形象…… 真的好gay,哈哈哈。不過感覺這類型的男生很親切。

朋友,Nick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初戀對象。


可惜王子下月要回英國了。 其實我覺得很諷刺,那麼多人拚死想入名牌大學,

Nick這類有錢有能力的人卻放棄入劍橋。不過同時也很欣賞他,起碼有一個明確的方向。



下午友人一直拍我,替我用app整容。妳真的很沒藝術細胞,對於美感的感覺好弱。

被妳惡搞完真自卑,真想整容=_=

七點才回家。她說我累到臉青,本來也不覺得累,結果起來走一走,

好暈,坐久了起來經常眼前一白頭暈呢。


好想運動,今早看見周sir、郭sir在學校等「阿凡」,(郭sir說的。基情洋溢XD)

郭sir一身緊身藍色單車裝!還有頭盔。二人的單車好酷!!!一定超貴的

郭sir fit爆!倒三角標準運動員身型。帥。

周sir.... umm~ 他應該想減肥,哈哈。青bb戰士加油!!!

早上我們班補課,他們三個在走廊打罵。男人果然是長不大的~~

羨慕妒忌恨!!

他們常常在週未踩去迪欣湖呢。超想去啊@#$%^&*



有些事情 努力了還是一樣

原來遷就、忍耐都是徒然

並不委屈不後悔  只是難過

感覺是一回事 合不合得來是另一回事


給予不了最好的



迂迴曲折的路,寧願不走。

我真的很膽怯


媽說我是那種容易被男人騙的女生。1.心軟 2.重感情

而妹因為愛$、強硬、精明,所以一定不會被騙。

我妹真的很愛$ ,好討厭。而我真的有點視錢財為糞土的傾向,也是媽的分析。

雖然討厭以Price tag 為主的一切,不過誰能有本事視錢財為糞土啊!

其實像妹妹也不錯,起碼將來的老公至少能養起自己。

我很怕自己愛上藝術家……不能做少奶奶 :'(  haaha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