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one day



真喜歡這張poster。 早上和友人們去看早場。

我們的位置被一個婆婆坐了,我喚她,她好像聽不到,

於是我們就亂坐了。我和她們之間隔了一個位置,因為被擋住了

哎唷!好空虛!尤其看愛情片。這時候應出現一個…… 哈哈哈,偶遇白馬王子。

真的,又冷又空虛。


不常在電影院看愛情片。其實還蠻想靠著男朋友看這類電影。

將來的男朋友,我們一定要去電影院看遍所有類型的電影。

我一看愛情片就會春心蕩漾了該死的。

不知道為什麼……很深刻的一個畫面是Anne在電話亭打完給Jim後,

囈語般說出的一句I miss you。 瞬間我有一點麻掉,哈哈。

其實看電影的過程想著、想起蠻多事情。I don't know...


到Anne遇意外那天,他們在門口道別,我已經有點「提醒自己要有心理準備」的不安。

然後到她踩單車那段路,我的心卜卜跳得很厲害。好可怕。

(哎唷 你踏單車真的要小心一點)


至少,他們曾經一起生活過數年。

不過如果是我,自私一點的話,我會想當死去那一個。

但同時又不想讓伴侶痛苦餘生。

不過,人生又何來如果?


by居然只是流淚。看變型金鋼也會啜泣的她,因為看不懂所以哭不成 (……)

我說她很掃興= =  原本想大聊一下感想怎麼樣,她居然說看不懂。

哈哈,到底哪裏會有可以讓妳迷惑的情節?

我沒有哭得很厲害。其實沒有很催淚。


挺好看啦。


不過,其實很多愛情片看過之後就忘了。


心中愛情片排行榜前三名之一:

真的讓我相當感動的電影。不是愛情部分。





原來看<3 idoits>已是10年9月4日的事。怎麼可能已經一年了……

其實最近看了第二次,不過電影實在好長,只看了一半。

10年9月4日在qooza的日記。

「  好電影不只是靠俊男美女、千萬打造的特技效果、影評人打多少顆星、哪位名人推介,

而是看完後你發現自己的腳步踏實了、記起自己的目標、觸動了心中的敏感地帶、建立了更深一層的人生觀……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遇上一部這樣的電影,讓你哭到天亮或是燃起了心中的熱情;

記起了一些人一段回憶,一些忘記了但很重要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看完電影後我們還是置身高壓鍋內,不過請大家快樂的過,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快樂啊。

「你的優秀和我的人生無關,請帶著你的趾高氣揚滾蛋吧。」(引用自douban一篇評論)  」


有時看回以前寫的文字,都會有點難過。

退了還是進了,自己最清楚。

但同時又會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幼稚,好難為情。

不過成熟又代表什麼?  成熟是必然的事。

可是回望過去的幼稚,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坦誠面對、承認。



看完電影回家寫了一封信,或者可以說是一篇日記,反正不會寄出。

我不擅長說話,可是我擅於寫。

寫一封不會寄出的信,感覺很好。


其實有好多「情緒」我想讓你知道,

卻又覺得其實你不想知道。

不過其實現在很好。



二十年…… 爸媽今年也結婚二十年了。

好……不真實。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勁dry呀你,好心就唔好去睇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