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公義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IES

我真係好唔想做IES……不過又有邊個會想吖啊啊啊

點解…………點解我仲係到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


feel唔feel到我嘅心情有幾動盪啊?????????????????????????????????
?????????????????????????????????????????????????????????????????
???????????????????????????
???????????????????????
????????????????
????????????
?????????
??????
????
??
?


哎也…d問號令我諗起maths=_=諗起拋物線呀頂
                         x
似唔似y=log a       ? 定係咩? 啊啊啊啊啊啊,唔識呀!!!

哈哈哈,我真係好低能。


提到maths,我就想起我的6B maths book……

話說在考pre-mock前,我站在書架前盤算著溫書大計,

焦點投放在一列maths books上,忽然看到有本中文的6B書,

我囁嚅著:「ummm...e?點解有本中文嘅!!?」

然後才發現我居然買錯中文版!!!!!!!

(抱頭)  F6才買錯書,還要在偶然下才發現。 超蠢……

還好拜託爸爸問書局的人,他們願意換給我  TT^TT / 還好啊


不過...冬兒也填錯書單=_=她剔漏了maths書,唉,近墨者黑啊。

我託爸爸替她買了。


今天正式回復正常時間,朝八晚四。早上盈盈打給我,我才醒過來,

用「性感的」聲音跟她說我睡過頭,哈哈。我遲了十五分鐘 ,

七點半才到大家樂找她。吃東西時右前方有一對情侶一起看著我,

之後又有一個男人看著我。我真的心寒,會不會是我的劉海亂飛?嘴角有牙膏?

衣服沒扣好?哈哈,不會。不管了。


調位,又與By當鄰座,六年都離不開九宮格,哈哈,

我真心相信我們有緣,與她在屯門念同一間小學

我是上午校,她是下午校,緣慳一面。居然後來大家都搬到東涌,又難得「相認」,

緣分真的好奇妙。


lunch. chicken居然對我說「見返妳真係開心」多開心多感動啊

很難得她會直接說這些話,唉~ 我懂的~鬼叫我人見人愛 。哈哈 just kidding

其實我也不知道開心的心情能持續多久,唉,

最開心的時候總會帶點不安。緊接著最絢麗的黃昏的是黑夜的陰霾,

我很珍惜自high的時刻,哈哈。


最後一年陸運會,齊齊報跑千五米,crazy XD。

我真的由衷尊敬大鄭sir 。他今天講的,與中文mock篇章談的忠義不謀而合。

這篇文章有點令我開竅似的。唉,我好像有點明白媽媽所說的世界上沒有完全的黑白分明,

 我一直執著黑白分明,會不會也只是極權主義?想要追尋「公義」,

這「公義」可能只是我自己一人的想法, 別人不同意,觀點就是黑,

會不會只是這樣?

示威、掟狗糧、阻街………不惜一切追尋公義,不管社會秩序,

「我追尋公義,我有自由,我極力爭取。」我我我我我,一切都是我。


大鄭sir說:「好似長毛個d 咁吖,掟蕉。使唔使每次叫人出黎揸住梳蕉,鬥掟呀?

立法會呀大佬,講法紀架!!」


社民連,我真係唔知佢地d乜黨物黨點分……

大概也是爭取所謂的民主吧? 以為人民爭取權益為理念,

但其實一切只是一個黨派所搞的大龍鳳。

你掟蕉,我連你為乜而掟都唔知,你為邊d 人爭取權益我都唔知。

我諗好多人都唔知,唔係拉邊個落水。

但係……政治嘅野真係好小圈子,本身複雜,

而你d 激進派又咁偏激,點埋堆?


想起龍應台那篇《不相信》。好的文章,每次看都會有不同體會,

希望有一天我能領悟到所有體會,縱使每一分體會都是苦澀的。


身邊有不少人認為國、社會的事與他們無關,我實在不知道可以怎麼回應他們,

有些事,是不是費盡唇舌也說不清 ? 

即使憤怒還是心灰意冷,至少是有感覺的。

漠不關心、置若罔聞的態度…… 只能沉默



可能這些文字都是無意義的,看在他人眼裡的感覺… 可能覺得我偏激還是無聊

不過至少我認為自己是一個「有heart的人」。



有heart、有heart,我對IES完全冇heart =_=

我哂咗一晚,完全冇掂過IES。好彩monday先係死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