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fashion,i will miss you

(this post should be post on31/8.)

yes, i like fashion.

fashion = art

開學之後,大概沒那麼多時間留意fashion了。

沒那么多時間上tumblr,lookbook,fashion blogssss  :(

還有…… 沒時間逛街。X逛街 = X機會打扮!!!


喜歡看別人打扮、收集美圖其實像欣賞藝術作品般。

純粹興趣、欣賞。





有一件類似的,粉紅色。是婆婆給我的。

不過,合身的我覺得還蠻危險,

而且這種質料看上去是「實胖效果」啊。


這兩張是自己截的xd

丹寧在我心中真的無可取替




我以為她會「紅」起來的。愛她的粗眉



喜歡看男生穿這種毛衣。




紋身好漂亮,與衣領的位置配合得很完美嘛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負離子,不過喜歡撫摸弄了負離子的頭髮。

前兩天自己在家用了一小時弄好整顆頭,

不好看=_=我弄負離子+放頭髮很奇怪 。束馬尾比較好看。

唉,頭髮多好慘。不能像普通女生般隨意放頭髮: (

染髮其實對髮量多的人很好,染髮後會減髮量。

不過相對髮質當然會變得較差。

去年一個月內染了兩次(一次是逼不得意),髮質差到讓我很心痛。

不過實情其中一個因素是因為兩次我都是自染的,哈哈,

比起去salon自染會比較傷髮吧。

後來頭髮掉色,現在還是回復深啡色,呵呵呵。


好喜歡這馬尾



大愛




這個髮色不錯。不過我一定不會染。

loman,是不是類近妳要的? 








喜歡玩滑板的人





好好看!!!!!



imogen <3






到底我有几件格子襯衫? 明明印象中不只兩件嘛!!

格子襯衫很美好~~~








酷呆了







這張比較恐怖,放小圖,想看就點吧。

想起要洗澡……啊啊啊


好酷!!!




好看



為什麼後來所有人都沒後來了?




最愛這款藍條仿prada厚底款。真的好看啊,

還好我所見過穿這双鞋的人都穿得不錯。

最怕它會淪落到信封包一樣的命運……

穿小背心、熱褲、人字拖的女生 ,搭一個糖果色信封包,還要斜揹!! 

個人覺得還是手提比較好看。

信封包本來是一種……挺容易帶出時尚味的手袋啊。

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