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27/9

當by鄰座真的好可憐,每天都被她SM  :(

我的左手臂一定比右手瘦,比她掐瘦,哈哈。

還要掐byebye肉,妳好毒 ~ 哈哈


盈盈生日,早上去她課室找她,她不在。

看到她從樓梯上來,馬上半走半奔跳出去祝她生日快樂,嘻嘻。

gaga送了十盒朱古力奶給她 ( 禮品前奏 ),哈哈。我很欣賞他的創意。

不過直到這刻,還是覺得他們之間的化學作用好奇妙……

gaga對盈盈很好,會不會有天真的……嘿嘿

唉,中午聽他們之間有多sweet 。自修又聽某人和Nick有多sweet 。

我們談Nick和Jaden談了一堂。喜歡花師奶、外表酷、像gay的鬼仔,我真的好好好好奇。

虽沒很渴望在這個時候談戀愛,但妳們可不可以一臉心心樣的說說說啊,

情何以堪啊。


不過話說最近我真的總是感覺到有一道目光……不是撞鬼啊 哈哈

應該是我多心喇 啦啦啦。(寫出來會不會很像發浪似的 =_=?)


晚上和loman去自修,遇上Pannie。loman熱情到呢…… 好想打妳

她們一見如故,大聊特聊。我走去看台那兒看別人打羽毛球,

唉,好想運動,真的。特別是放學後累得要命時,精神上的疲憊讓我好想發洩。


原本想約suet明晚跑步,準備迎接後天的千五米。

不過可惜也~ 她沒有空。 聊著聊著勾起了單車癮!!!

好心癢!!我們最大的困難是沒有單車。

爸爸那部不夠高踩,原本自己那部……算了 哈哈

逸東單車鋪都倒閉了嗎 ? :( 我們到底可以怎麼辦呢……



應該還是一直延后了


今天和盈盈聊起溜冰,又勾起我另一條心癮。

好久沒有溜冰了。  其實我最熱愛溜冰,

之前心癢時,我會一個人很早起床,山長水遠地去又一城溜冰。

縱使脫皮,鞋子不斷磨擦著傷口,還是捨不得離場。

三小時一節,我真的拚死的溜,哈哈。

有時候還會上youtube看比賽片段……


唉,還是只能一直溫書,真的好想運動。

不過想起后天要跑千五米,真的好怯,哈哈,今年女甲也有150人跑千五啊。

雖然可以中途離場,但其實我真的想跑完這最後一次。

年年都報鉛球,年年都hea玩。最後一年認真一次……

不要下雨  : (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村屋入面同商場後面都有單車鋪架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