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有些傷痕像場大火 把心燒焦難以復活

只睡了三小時。我的天,還要是週一,早上真的累到好難過,

趴在床上一邊溫LS一邊哀鳴,完全溫不進任何東西。


特意早點回校買咖啡。亢奮的早晨,我居然哼歌,就是忽然好想唱歌。

下午英文堂,好悶熱,忍不住打盹,jo和suki看著我垂釣的樣子笑得多高興,

我也不管了,累得要命,還頭痛。今天還要補課……


放學等到loman找我了 : )  六點多一起去自修室。

遇上好多她的同學,她學校的男生好好,真的。人品好好。

並非故意貶低我校的男生。 但整體來說,她們學校的學生,真的比較友善。

好像今天那個請我吃餅乾的小帥哥 (在我級出現的話,稱得上是帥哥了)

還有那個有點害羞的女生,他們都請我吃東西。

 (好吧……請我吃東西的陌生人我都會歸類為友善。哈哈哈)


各有各好啦…… 我還是忠於保良的。哈哈。


 晚上喝了咖啡還是好睏。的確,咖啡不是萬試萬靈,喝久了,好像效用不怎麼明顯。

 不過,我其實是喜歡喝咖啡的,尤其白咖啡和雀巢特濃。



loman. 剛才洗澡時我在想妳家的事……

無論妳將來有什麼決定,我總是會支持妳的。

我有點擔心姨姨和妳妹妹。

怎麼說呢,我覺得妳妹只是被寵壞了的女孩,

可能…… 她心底裡還是依賴妳這個姐姐的。

如果將來,妳真的離開了,可能……對她的影響會不少,

縱她和懂她的人,她現在分不清,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寫出來,我會說得較有條理。dear妳不會介意我寫在這吧?

我不想在這個時候擾亂妳的思緒,

不過作為知己,我覺得應該要說的。

無論如何,我永遠會支持妳。將來如果有什麼事,來我家吧!

$50一晚,包食包住!有寬敞地板,讓妳體驗一下小龍女的寒冰床!哈哈哈。

我是說真的。


還有要說的是,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其實不是「好朋友」的地位,

妳和suet,才是住進我心裏的人。

會想她,但已經不知道為了什麼,彷彿是一種形式吧,

其實一個人為自己帶來的痛苦比快樂還多,早就應該忘了這個人。

說了快六年了,哈哈哈,還是做不到。

她和她紀念相識六年。我看著真的……冷笑了一聲,其實我是嘲笑自己。

說來說去,我是在乎的。但她的存在,畢竟只是一種苦痛。

而妳們不是。 我愛妳們,對她只是一種放不下的情感。

忽然想起而已。

「 有些傷痕像場大火
   把心燒焦難以復活
   不碰了好像忘了
   苦痛卻在腦海住著」



我改了「恐懼卻在腦海住著」這句



: )  跟妳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無論有多累,只要我們待在一起奮鬥,我就會努力下去!!


  (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好核突,成日都唔小心地寫得咁嘔心。)

哈哈,死八婆,聽日自修見。 (中和返以上咁深情嘅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