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基味」

原來踩去迪欣湖要40km? 住東涌唔踩單車去欣澳真係= =

見到同學踩到虛脱個樣d相搞到我好想踩吖!!


終於mock完了。一身鬆。每年文學都趕盡最後一分鐘,剛剛好。

回家睡覺,好棒。


loman,話說昨晚十點多妳打來問我回家了沒后,我媽居然問:LKM係咪kei架?

她還要有點尷尬地問,把「基」歪音。我大笑然後問她是不是瘋了。

她說: 佢打比妳問妳返咗屋企未喎,成個男朋友咁,而且妳又拒絕__呢。

我聽到___就不想跟她講下去了。

媽就是…… =_=后來我有跟她解釋,就是那個偷窺狂的事情。

我護送loman回家,她后來才貼心的打回給我問我回家了沒。

回想起來,我這個護花使者真的「廢到無倫」,又矮又鈍,有什麼意外真的「一鑊熟」。

妳要小心啦,不要穿小背心了。


不過,妳的「基味」由小學延續到現在,哈哈哈,

或許這亦是妳被眾人推薦當幼稚園老師的原因,

妳很愛照顧、保護人,例如過馬路妳會叫人「小心!」、

會拉著我的手帶我走這邊走那邊丶會拍我的劉海,

最致命的是妳的口頭憚是叫我們:傻瓜 (…)  語氣還有點~~

小學我討厭妳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 妳好基,哈哈哈,還記得嗎?

妳拉我的手,我都會甩開,然後覺得好嘔心,哈哈,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好笑。

好事啦,至少妳是個好媽媽。


不過事實上,我知道妳是一個更需要別人保護妳的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刻有點鼻酸。其實我很想保護妳,真的,

想起那晚在妳家樓下居然是我先流淚的事,我真心想自己變強變高,由我去保護妳。

下次借我穿妳的高跟鞋,妳穿平底鞋,至少讓我有護花使者的高度,哈哈。


還有啦,不要心酸我還是想她的事。

我這老頑固改不了心態去接受「我們沒有分開 只是道不同 追求的不同」。

只怪我不應把她刻在心上,可能將來不再碰面我會更易忘記、釋懷。

唉,感慨啊。 我們三個在一起就好,no need 假設性情況,

那個假設亦永遠不會發生,她一定不會回頭。



你說沒有意義的事情,對我來說是很有價值的。

有沒有意義丶價值,只是看你有沒有用心。

never mind

反正形式上一切都結束了

but for me, it isnt over yet


算了啦,哈哈,我就是蠢啦。



下午去拍學生相。md,冬兒看著我一直笑,然後我也忍不住一直忍笑,

一定拍得超醜的啦!一直被吩咐:「左邊低少少、頭高d、挺直腰……」repeat.....

感覺被點穴似的,笑容最後僵到卡在半空……

死冬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