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Boyce Avenue

好喜歡這位Boyce Avenue 的聲音!!女生一般,我覺得Skyscraper這首歌不宜唱得太soft



挺喜歡Skyscraper這首歌。原唱的版本始終比較有感情。




Boyce Avenue好鬼正!!!fall in love with his voice!!!!!





雖然喜歡他的聲音,不過可惜他翻唱的歌的類型都不是我所喜歡的。

不過我喜歡的歌的類型好像愈來愈廣泛了,起碼現在覺得rap還挺ok的(以前是unlike)






umm...sorry adam levin 令我不禁想唱Katy Perry Ur So Gay,雖然我知道他不是gay...

不過,Movvvvves ~ 好正

唉,the real christina...有人說在Burlesque中the real christina已經回來了,

christina其實是一個才女啊,她平平實實地唱beautiful已光芒四射。

在Burlesque album中,焦點終於返回christina的歌喉上。

為什麼事業不能再創像04年或再早以前般的高峰?

或許現在外國主流被lady gaga這種勢力控制住吧

焦點放在MV,造型,音效effect上。音樂不再單純是音樂,voice好像不再是多重要的元素。


不過……christina最近搞乜?  勁走樣:(

mm..另一方面睇,focus on the voice囉。期待新專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