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逛街逛街~

早上回校補英文。十二點和冬兒去旺中逛街,今天離奇地少人。

冬兒交收後去葵芳繼續逛。打算買禮物給某人,

冬兒提議說順道一併買聖誕禮物、她那份生日禮物,所以分開逛=_=,

還約定三十分鐘後集合,我非常無奈,伸出手对錶,然後爆笑,哈哈,

好像遊戲節目,報合司令!現在是2:50,三十分鐘後集合!

哈哈,結果分開十分鐘後……



「喂!妳買到野未呀?」

「未呀,唉,去個個商場啦。」

結果我們各自買了很多衣服,某人那份禮物選了很久=_=,

我們很賤……一直以取笑他的品味為樂,有點內疚。

不過他的style真的……我們選了一個多小時呢!!

我笑說其實白tee最適合他了,「神衫」,唉,真的好痛苦。

純色tee還比他喜歡的style好,至少白tee真正能有less is more的感覺。

最後買了又後悔,我買了$40x2,

兩份也覺得……不怎麼好。滿頭都是黑線。

其實我倆很想給他一點意見,不過批評別人的衣著style好像……唉

談起衣著style,沒想到她們私底下會讚我的style,哈哈哈,飄飄然飄飄然~~

不是自誇,朋友們都說我的打扮好VA人(的確,我曾經是VA人,唉,不堪回首)

我喜歡「VA人」這個形容。「潮人」真的完全不敢當……



我們逛了大概八個小時,只坐了半小時吃下午茶,累到剩下半條人命。



omg... IES......點算呀?嗚嗚嗚,成份report呀,點死呀……

點解冬兒會話簡單 T_T

btw... 好期待冬兒妳件牛角tee =P


月餅太多,爸爸叫我們:「唔好落街食野啦,得閒食哂d月餅佢」

有嘔意XD 去年一直渴望食更多冰皮,今年一打開冰箱:「點解又有架?」

好吃是好吃,但每樣東西吃太多,一定會恐懼呀。


未來半年真的不能再逛街了。

起碼也要有個应屆考生的模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