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中秋夜


中秋夜<3 好開心。

居然看到烟花,雖然我拍得很爛,不過也是對這天的一個很好的紀錄啦。

bg人聲……她們在談dse,all the time,有聚會的話怎樣也會談到dse =_=

中秋佳節及時行樂,這夜其實我不是很想談學業的,不過後來倒是又聊了很多。


明天才補回日記唄。


中秋節,是我們仨的傳統。不過這一年我其實並沒有十分期待中秋,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去愉景灣。本以為會很少人,豈料,整個愉景灣都好熱鬧喔。

首先在7-11已擠得被撞來撞去。我們買了沙拉去沙灘。

沿岸那些餐廳非常熱鬧,氣氛好棒,它像山頂那些露天+沙發形式的餐廳。

欄杆掛滿了很有聖誕氣氛的燈飾,哈哈。好浪漫的環境啊,我非常興奮。

遠望沙灘,黑夜中一片熒光景致,好熱鬧喔!!


不過很有趣的是,在中秋佳節這個傳統節日裏,我們四周都是「鬼」,

有八成甚至九成在慶祝的都是外國人,始終愉景灣是外國人的地盤啦。

我和suet當作是去了歐洲,哈哈。不過沒什麼「中秋味」啦。

倒是像野火會似的。不少人煲蠟,氣氛還真的很棒,

一群又一群外國小孩肩搭肩繞著火團轉圈、唱歌,電影中的野火會啊。

不過別在我們四周玩好了,哈哈。我們旁邊也有一群「煲蠟團」,

火舌隨風飄過來耶,差點沒逃跑。很快管理員就跑來滅火了,他們真的很忙。


前面有一堆本土男生(好奇怪的說法),挖了一個火坑,

玩跨越火坑遊戲。看得suet心驚膽跳。

我抱著看好戲的心情,會不會上演火燒後欄然後跑去水裏的好戲?

真的很白痴,受傷了只好贈句活該。


今年和loman又起小紛爭。啊,好巧合,跟去年一樣。

還好最後也算是和好。 我們仨看著海,聊心事,氣氛好棒。

四周好黑,深藍的氛圍,迎著涼風,好舒服。

心裏一直泛起《前赤璧賦》的詩句,首度真切感受到蘇軾如何想「羽化而登仙」


我和suet也沒什麼異性朋友,

我很記得這晚她說:「有兩個嘅。一個基嘅,一個外表娘娘腔。」

哈哈,當下覺得很好笑啊。


明年中秋,我們會不會已是大學生了?但願。



昨天family day。本想著去燒烤、踩單車、釣魚,唉,這次又是一場空,

又是一塊爛地,一片荒涼。爸,下次還是由我去查好了:(

最後沿著西貢那條長廊散步。無聊是挺無聊,不過算了啦。

只是踩單車願望又落空真的好低落。


今天sick leave。在診所等了一個半小時,抓狂邊緣,

本想下午回去上文學課,醫生叫我不要回去傳染細菌=_=

所以下午在睡覺,醫生開的藥睡意超強,好迷幻啊,魂不附體。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下年我來好了 哈哈哈

LEMON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