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還是要有正能量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所帶出的訊息。




昨天聽友人聊過感情事,聽則無所謂,

但當她問起「你呢?」

「唉,不要提起傷心事了。」

「還是…啊?」

「不要提啦」

「嘩…好長情」

我是表面花心實際長情的冇腳雀仔,哈哈哈。


我怎麼還是那麼傷心呢?哈哈

有個晚上,我允許自己哭了一首歌的時間,然後就抺淨眼淚睡覺,

有時這樣歇斯底里的哭一次,允許自己發洩過後就繼續好好生活,其實不錯。


當猖狂的想念成為習慣 它就是心魔



如果你不想看見我這樣

你應該要理解

我更不想看見自己這樣




對我而言,最痛苦的並非人走茶涼,而是你從未坐下來陪我喝過一杯茶。






2

撈文,你的夢落了在我心中。「她說:為什麼六年來也不找我?」

我竟恨你夢中的她,哈哈。為什麼六年來也不找我?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找我?為什麼你過得多麼快樂而毫不想我?

我真的很白痴到了今天還未真正放下你。「為什麼六年來也不找我?」這句話真的刺痛了我。


很偶爾地腦海裏還是會浮出我們那次掘蜆陷泥濘、踏單車摔倒、去牛凹村玩水的片段,

回憶像電腦壞機了一樣,突然又彈出幾個畫面,同一樣的畫面。

可能我心底裏很怕會忘記這些愈來愈遠的回憶,

所以腦海才一直不斷想了又想。

我害怕我會忘了我們的回憶,我害怕。

你忘了沒關係,但至少我想記得以往的你。以後………我再也見不到你了,真的再也見不到了。


我跟suet說過你不好……其實我真正想說服的是自己,

如果我能恨你那有多好,至少不用在夜裏哭得像豬頭。


自從你不在,我心裏就空了一塊一直到現在。

我知道你不會回來,也知道即使你回來,大家也無法再像以往般友好。

我彷彿要永遠守在這死胡同中,只能想念你,連妄想你回來都會痛。






我愛的人總是一個接一個的離開我,我也從愛我的他和她身邊離開。

生活就是這樣錯綜複雜,在交叉糾結的交際網絡中,

你和我我和他他和她她和他結下過無數死結,花上無數時間讓彼此愈走愈近,

才發現我們面臨的是一個死結,沒有耐性的一方快刀一砍,另一方就被斷開的繩結反彈而遍體鱗傷。

曾經一起各自拉着一端繩子的對方,竟有天能把自己傷得那麼深。




3



今天唱K時,我和冬兒都被這首歌感動得哭了。

我靜靜的聽,眼淚也悄悄蓄滿眼眶,悄悄的拿面紙擦掉卻被發現了,哈哈。

冬兒則是唱到哽咽啊,哈哈。


這套電影也好好看《低一點的天空



4

完蛋了

剪髮時被說像中一生後,今天又被說像十三、四歲………

我也覺得自己的臉正在逆生長,不過是長殘的趨勢……

媽的!!!!!





吼!還是要有正能量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完你今日打的日記 令我想起每人只陪你一程
在分離的時學會珍惜大家之間的友誼 在某天在次相見會會心徵笑
就如倪安東 一覺醒來的歌中所說

該愛的 就去愛 該有的沒有離開

想做的 就去做 不管有什麼樣的未來

胡思亂想 不如好好 活在現在
<< 又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