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二逼青年歡樂多

找一個愛吃黑巧克力的人。



妳是妳,獨一無二的妳。我卻從他人筆下的他們的「妳」想到妳。

我正在適應真正失去妳的生活。out of sight是否能真的out of mind? I doubt.




2

昨晚和草泥馬whatsapp至五點半,我不敵睡魔睡着了。

我們幾乎聊了六小時,哈哈變態,我的手指快斷掉。為什麼我們不乾脆聊電話啊混蛋!!?

我從未試過whatsapp High得在床上笑到發抖,「笑到我就黎腦殘」

真的,我笑到缺氧。二逼青年歡樂多是真的。

昨晚我不過是自high的說她有好感的人的名字,因為我們互聊八卦、感情等等。

例如那人叫茵茵,我就狂說「你好我係茵茵」、「茵茵狂loop」

她「吊你好煩XD」、「吊好on9」…………

我不太喜歡別人講髒話,但昨晚她愈說我愈high,哈哈哈哈,真的好白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