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六月了

Yesterday night...和撈文通了一會電話,

事實上知道六月二日的約會要延後真的有點失落,

再加上最近覺得與各位朋友的距離真的遠了…… 難免更落寞。

不過撈文,我懂的~ 來日方長,也不怕多等幾天。

只是我好想你,聽見你的聲音其實好想說句「我好想你」,但為免大半夜基情四射,哈哈。

I miss you. And I will always wait for you.... 哈哈哈



之後也跟韋國定聊了一會。

 見證着一個男孩轉變成一個男人真是一個奇妙的過程,哈哈。

你的肩膊雖未「長成」,但至少經已 think like a man。新工作新開始,要堅持下去。

成長、轉變總是有好有壞的,就如你的臉消去了嬰兒肥,變得棱角分明。

但你的肚皮已變成啤酒肚。哈哈哈。你變得成熟了,對未來有抱負;但我不免感到憂傷,

以往樂觀幼稚的你愈來愈沉鬱……… 我記得以往我嫌你不夠成熟。

然後今年再次「重逢」時我說「你成熟了」你說「不是很好嗎?你說過我不夠成熟嘛。」


無論以往還是現在,其實我面對你時,在心底裏都有一重陰影……

你說我「有性格」(好嘔我知道)。其實……我也不知道



人的心理多多少少都是犯賤而變態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我不知道我心態何時又會變,何時又覺得這樣不對、這樣令我對自己嘔心,

然後又偏執的想讓一切回到「正軌」。但問題是,漸漸我都不知道正軌是什麼了。

像《蝴蝶效應》的主角一樣,以為回到過去改變一些該改變的,就能讓所有人得到該有的待遇,

但永遠沒有完美方案……「正軌」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在我難過的時候,其實不用逗我笑,我不想讓我的難過成為任何人的負擔。

每個人都那麼累,為什麼還要把難過讓別人替我扛?

不過每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撈文。

我忽然想起去年夏天我們在游泳池的對話……

我有點顛抖的說出我對自己做過的好事,好像只有你會理解我,

不用驚訝/憤怒/以為我作出一些幼稚行為的目光來看待我,然後慢慢的開導我。

或者因為我們都曾有過一些低潮,用過麻醉的方式來對待過自己,

才會真正的理解和心痛對方。



哈哈,回憶是個深淵。




今天看了三套電影。



遺憾地看before sunrise時被兩度打斷,現在還未看完。

真討厭,看電影途中被打斷真是一件好討厭的事。


九點半和友人看了這套,不賴啦。

縱使那麼多人批評Kristen是面癱女主,那些人不是也一樣邊罵邊看嗎?sucks.

她的演技的確不是很好,尤其內心戲,她哭和死那兩段在我心中真的有點~~

不過,她真的美死了,我好愛她這型。

現實中,面癱女主的表情不知有多靈活。

據說以下是K得知自己演白雪公主的反應。




其實我覺得她在《The Runaways》中演得不錯啊,

或者being herself 吧,哈哈。







期待中,也有她。btw……on the road這本小說與我真的很有緣分,

可惜……  在圖書館每次翻開看見簡體字和那紙質,真的不想看下去。

喜歡這海報!!








啊,最近朋友圈中的感情狀況變化很大。

有點唏噓…… 自被Jaden用「thanks bro! 」然後「oop!」來拜托我後,我不敢不幫忙,

「thanks bro! 」是一句魔咒,好像腦海裏已經浮現了我跟他擊拳的畫面。

但其實另一方面我又不想為難她,別人的感情生活對我而言只有「講」與「不講」兩回事,

不想講的我真的不會追問。不過同時又覺得J&N二人有點可憐……

然後又有合有分的。

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你們的男人都是鬼仔!!!恨死我了!

發下夢啦唉。





五月過去,有些事也過去了。美好的五月天和傷感的五月天一并結束,

我知道下一個五月天將會回復到於你於我無異的一個普通月份。

在我想起五月已過時,螢幕下方顯示的已是1/6/2012,

來不及道別,它已悄悄溜走了,彷彿所有事情都是以這種方式終結。



如果你能輕易忘掉,我又何必回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