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考完試考完試考完試

望穿秋水終於有新片




終於真正考完試了!哈哈哈~~

昨天我連糗三次,媽的,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那位阿姨替我們報到時念編號念得多快!!又頻頻出錯!!我沒有聽到自己的號碼。

然後她重複念那些缺席號碼時,我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編號,

又要努力準備在她的連串炮發中隨時插嘴喊「到!」

然後……………

我太緊張了……很大聲的喊成「呢到!………」「到」字還要心虛地收小音量加拉尾音。

手還要本能地舉起來,中指食指交疊成某國的粗口手勢……

我看到有不少人看着我,還有一些想笑噴出來的單音。

我低頭後,整個頭都發熱發麻,超糗的。


第二次是她分組時,我聽錯了自己的編號走了出去(……),

因為剛好那組只有三人出去,我真的以為是我啊媽的!

然後就「哈哈,我聽錯咗?」回到自己座位。


第三次!不是我問題。是她把466唸成406了,

她唸回正確的我才在眾人目光下走出去。那刻我已經 I don't give a shit 了,

糗到一個境界。

反正我也習慣了……(牆角畫圈圈)



不過考得還不賴啊,雖然我瘋狂手震,但整體自我感覺良好。






昨晚爸回來了:) 真好。

今天去剪頭髮。每個人都說我頭髮很厚=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啊

曲頭髮好像都剪掉了,不過算了,反正電得不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