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羊咩咩

閉上眼,我過的便是另一種人生。

風光明媚的日子,開着開蓬跑車,戴上墨鏡,置身在加州。

在紅燈時停車,看見棕紅色頭髮穿着紅色牛角Tee的你在溜狗,狗的顏色和你的頭髮一樣。

我並不認識你。

張開眼,沒有你,而我的人生,有點暗淡。


閉上眼,我過的便是另一種人生。

拿着膠片相機,咔嚓一聲,嚓下了眼前的大海與天空,蔚藍得融化的顏色。

回過頭,看見梵谷畫過的咖啡廳。想起他說過悲傷永無止境,

連咖啡香都泛着悲傷。




2

畢業後,還保留着的習慣居然只是喝咖啡。

以前喝下多少罐雀巢特濃、香濃、香滑?喝下多少包即沖白咖啡粉?

提神的功效最後好像失效了……






3

Hometown Glory 的前奏忽然那麼催淚,

忽然想起Cass,在NY的Cass。戛然而止的結局。



4


我發現扮羊叫不能太大聲,太大聲會破成沙啞音(也可能因為我不敢太大聲吵到家人)

事源我見到個「咩」字,忽然發姣般好想叫……「咩」,於是我就震喉嚨咩咩叫。

大家在深宵無聊時也叫一下吧,看看太大聲會不會變老羊音。


羊呀羊,如果你D毛係甜嘅就好啦。

可唔可以將我隻咇咇變羊?我覺得佢係潛力股,變做羊都會勁Q。

你估羊識唔識同人「咩~」溝通?(貓識)


羊咩咩~~ 忽然發姣戀上你。




夜晚真係……唔係令我憂鬱就係發神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