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韓劇




好吧好吧,我正一屎忽鬼。一直對韓劇吐糟的我最近看了三套韓劇,

先是看了《成均館緋聞》,然後重溫了最愛的韓劇《快刀洪吉童》(08年),那年我狂戀張根錫呀!

那是韋國定介紹我看的,張根錫演李公子,還記得晚上和韋國定通電話時,

我一直發春在床上滾來去滾喊着「共咋共咋(韓文公子)~ 」,完全無視「你夠啦你!」

他講兩句我又「共咋共咋~ 」、「woo!! (發春的高潮音,表情大概是>w<)」哈哈哈,

我都頂唔順咁嘅自己 XD

我好容易自high,哈哈,完全投入了自己的想像世界中,然後樂不可支不理對方。


這兩天看《屋塔房王世子》,又是朴有天。他是溫暖系的吧?

天然萌,所以我融化了,不是我一向喜歡的型啊。











最近買東西做了件蠢事,唉,真係好鬼蠢,AGAIN!!!!!

我試過買鞋買細了一碼,這次是買大了一碼=_=

我一向穿38,但腳變小了(穿溜冰時得知的)。前幾天買了一雙38號的牛津厚底鞋,

我懶得縛鞋帶試鞋,以為鬆鬆的因為沒有縛鞋帶而己。

回家再試… oh fuck……原來有1.5隻手指的空縫。好死不死的是這雙鞋有點鏤空設計,

不穿襪子就有透肌感。現在……透屁呀!店主穿給我看時沒有露到腳指,

我穿都看到腳指在那裏了,牛津鞋……透腳指……好核突囉,哈哈。


沒有留言: